带上我放逐的心,和与你流浪的梦

哥哥

        我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奔跑着欢笑

        那时糖果的香甜,飞掠的清泉

        是指间绽放的流年

 

        忽然感到前面一篇又写了些没内容没意义的东西。其实我只是想表达,无论岁月怎样穿梭,你都永远是我哥哥。从小到大我们一起玩耍的记忆我都还记得,有时候偶尔想起真的感到很幸福——比如有个冬天,去外面吃晚餐,天很冷,下车的时候你把你的外套给我披;比如有个夏天,我们一起偷麦子,还是嫩绿的新芽就被我们揪下来烤了吃,你还说这是在验毒,为他人造福。

       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疯狂,就算长大后也还是不由自主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那个标着水深6米的池塘,清澈得仿佛伸手便可摸到底部的石子,在阳光被树叶遮挡所投下的明明暗暗的光斑下,为了跟你打赌我就这么跳下去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感情,与我们之间的联系,不仅是从小到大渐渐根深蒂固的,亦是无论时代怎样变迁都无法磨灭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——就像见鱼游如见水流;见飞鸟如见长空;见雨露,如见天地曾以此珠箔相连

        见我,如见你。

    评论

    ©Copyright 两个人的西藏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