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我放逐的心,和与你流浪的梦

小王子的玫瑰花

我想学种花/学做糕点/与煮咖啡

我想有个咖啡店/里面放有我喜欢的书/我喜欢的花花/老师们做的艺术品/和我自己做的糕点与咖啡


我想把这里起名叫/小王子的玫瑰花


它要在海边/要有落地窗/要有舒服的沙发/要让阳光跳跃在水杯里

它要有一把吉他/要有一个画架/还要有干净漂亮的卫生间


哦/对了/我还想养一只猫


这里的那些我喜欢的书/是用来被分享的/它们造就了我/以及我的生活/这之中/有些是用来平抚心灵的/有些是用来慢慢斟酌的/有些是用来随意打点时间的


这里的花都是可以买的商品/但却也都是我精心种植的/想写些赞美的小诗给我的每一株植物/想画些温暖的小画给每一个来这里停留的人


我希望能够每天送出十朵玫瑰花/上面附着祝福的小卡片/“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/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”

我希望有人能在我这里感受到宁静


我可以自己学酿酒/自己学做手工皂/自己画画弹琴/自己做小木雕

每天修行/记录感悟/热爱生活


能自给自足/能有钱供养

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


至此/我想起了面朝大海/春暖花开


评论

热度(3)

©Copyright 两个人的西藏|Powered by LOFTER